助力高质量发展,人才安居集团“圳”行动
信息来源:人才安居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08 17:03:33
人工智能朗读:

  新年一开工,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为全市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决策部署,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人才安居集团党委积极谋划部署,联合宝安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推动落实行动走深走实,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日,“宝安区政府与人才安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以及“宝安区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两项活动相继举办,双方聚焦“20+8”产业集群,在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和住房金融、运营、政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打造“高品质、可负担、有温度”的保障性住房,助力宝安打造住有宜居先行示范新标杆。

  人才安居集团党委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人才安居集团在宝安已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16个,涉及总投资约350亿元,房源超3万套。此次签约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保障和发展民生、高质量推动“住有宜居”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将围绕实施“四个一批”住房建设,通过“新建+改建”双轮驱动,“金融+科技”两翼齐飞,助力宝安高质量打造一大批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的保障性住房,不断彰显深圳国企使命和担当。

  随后,宝安区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办,其中人才安居集团庆宜华苑(一期)棚改项目、马鞍山变电站改造项目,通过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变电站复合利用方式建设筹集,总建面约9.6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住房623套,将为宝安区吸引各类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

  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保障性住房“倍增计划”和“四个跟着走”的有关要求,在探索保障性住房领域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保障性住房标杆企业。

1.jpg2.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