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调研地铁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地铁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4:01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伟杰带队实地调研地铁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指导组一行首先深入穗莞深城际深圳机场至前海段Ⅱ标二工区工地,检查被列入深圳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城际铁路建设降音除噪项目”,对汽车吊、振捣棒、旋挖钻等高噪音污染设备进行了排查,对钢筋厂厂房封闭、项目工地围挡、防噪音劳保用品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施工单位在机械管理、工艺优化、夜间施工、噪音监测等“降音除噪”重点环节所做的管控措施。接着指导组前往车公庙地铁站,现场检查深圳地铁“厕所革命”项目开展情况,仔细了解地铁既有公共卫生间的升级改造、移动洗手间、无障碍设施、第三卫生间设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车站洗手间清洁可视化标准以及防疫消毒情况。

  指导组认为深铁集团以深学促实干,聚焦地铁“厕所革命”、基层设施建设、优化运能、降噪处理等方面,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引进高新技术设备、设置AED急救设备、增加便民设施等多举措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希望深铁集团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做好城际铁路建设宣传和解释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争取获得附近居民对建设施工的理解,让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图1.jpg图2.jpg图3.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