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集团党委吹响“集结号” 百名党员干部火速支援社区防疫一线
信息来源:人才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1:40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罗湖区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疫情防控也到了关键时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人才集团党委紧密部署,火速集结百名党员干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助力罗湖区笋岗、桂园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0107”“0131”“0215”疫情发生以来,共向挂点街道、人才集团及系统单位所在辖区街道派出志愿者200余名,服务累计超过360小时,协助检测信息录入超过1万条,拨打流调电话超过5000通,服务人数近5万人次。

  统一部署,即刻行动2月28日,在了解到街道社区的需求后,人才集团党委吹响“集结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下沉防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各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统一服从街道社区工作安排和管理调度,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同时做好自身卫生防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统筹推进,灵活应对。笋岗街道初心公园核酸检测点位于人才集团大厦对面,“0215”疫情发生后,有党员反映该核酸点人手持续紧缺,工作人员压力大。人才集团党委在了解需求后,立即号召各党支部组建3支19人的志愿队伍赴初心公园协助社区进行支援,志愿服务持续到深夜,得到社区的肯定和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称赞志愿服务队为“及时雨”,为繁重、紧急的核酸采样工作缓解了压力。

  支部书记,示范引领。自疫情发生以来,人才集团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尤其在近期罗湖区疫情防控中,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们持续发挥表率作用,他们总是冲在前,听从安排,随叫随到,经常从早上8点多坚守到深夜,一天下来疲惫不堪,也从不抱怨,给其他干部作出了示范作用,耐心、细心、暖心的服务赢得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人才集团党委严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心系街道社区群众,坚持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用责任和担当牢筑起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1.jpg图2.jpg图3.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