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战袍”,守护“厨房” 食品物资集团党委有序抗疫保供
信息来源:食品物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28 12:18:24
人工智能朗读:

  食品物资集团作为保障城市民生物资的新生企业,肩负“服务城市、服务民生”重任,疫情当前“疫”不容辞,开启助力防疫“加速度”,全力投入民生保障工作。食品物资集团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到位,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各级党支部发挥“堡垒作用”,全力保障医疗物资和校园食堂食材供应及时、储备充足,以实际行动服务抗疫,有序保供。

  全力以赴防疫“战袍”保障“不打烊”食品物资集团下属深圳市医疗物资有限公司作为市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配送专业医疗单位,自去年12月以来,广泛建立与稳健医疗等优质供应商的合作机制,多渠道组织重要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乳胶手套等紧缺医疗物资不断供、足量供、有序供,已持续3个多月向深圳隔离酒店等重点防疫一线单位配送医疗物资和防疫“战袍”。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医疗公司建立防疫物资储备、调拨快速响应联动机制,紧急启动市级医疗物资储备工作,及时组织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病毒采样管和采样拭子等医疗物资入库,日前已迅速完成向防疫一线的物资调拨。同时,为适应疫情防控多样化检测场景的需求,医疗公司与华大基因签订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供应不断校园厨房食材配送不停歇3月21日,深圳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深圳速度正在“返场”。而回望过去一周,食品物资集团下属深圳圳厨供应链有限公司跑出防疫保供“加速度”,担负起纳入集采集配试点范围学校食堂的食材配送任务。圳厨公司严格要求所有采配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仓配区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和环境消杀,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食材保供工作,全天候为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等中学高中部“厨房”供应优质食材,确保校园食堂食材不断档,守护全封闭管理的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和充足”。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