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 机场集团党委举办深圳空港·先锋大讲堂
信息来源: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7:51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实施“卓越党建赋能工程”,5月6日下午,机场集团党委联合空港单位,依托“深圳空港·先锋大讲堂”思政教育平台,以云直播方式参加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的“践行新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课程。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本次课程是杨禹老师“践行新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课程第一讲,也是“深圳空港·先锋大讲堂”携手空港平台成员单位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首场思政课。杨禹老师围绕“三新一高”主题,以“百年+十年”“中国+世界”“新时代+新征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为基本视角、基本维度,全面回顾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的良好基础。

  长达两个小时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既有高度的理论,也有深度的剖析,对深圳空港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核心内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在与会人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今年以来,机场集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精神,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空港党建平台引领作用,集中利用融媒体优势资源,聚合空港36个基层党组织和超万名党员,打造“深圳空港·先锋大讲堂”思政教育高端智享阵地,在空港各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下阶段,先锋大讲堂将持续引进高品质智享赋能课程,全力为空港各级党组织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在抢占思想引领高地、服务大局上,彰显平台引领聚合作用,奏响空港培育时代新人最强音。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