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交易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3:08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下午,交易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联交所、深国招领导班子成员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干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交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发言和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及纵深推进“双区”建设、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等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具体落地的工作举措。

  交易集团党委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认真学习宣传,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随后,交易集团纪委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部署,讲授了《守廉护廉“三净法”》专题廉政课。从“廉”字含义解读讲起,引用了《道德经》《日知录》《礼记》《尚书》等20余本历史名著,采用大量诗词名句和历史史实,从铭记历史、修心克欲、尊重法纪“三净法”,把“廉洁”道理讲明、讲清、讲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理论深刻,进一步筑牢交易集团全体党员“廉洁从业”的思想理念。

  交易集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防范在先,着力构筑防腐屏障。三要坚持常抓不懈,着力提升廉洁教育实效。

  勇立时代潮头,担当使命任务。交易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真抓实干,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交易集团打造廉洁标杆企业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