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0-18 09:09:00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麦振新、副主任胡朝阳、副主任叶新明,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信访室、产权管理与法律事务处、考核分配处、股东事务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直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重点对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彭海斌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是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国全党上下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彭主任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近期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要求市属国企:一是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把确保“四个不发生”、“四个零”摆在首位,全力以赴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必须严格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是必须以特别要求、特殊手段,切实打好隐患治理攻坚战,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强化安保巡查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必须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纪律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群体性事件、安全事故的,将从严从重追责。五是必须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务必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