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国资委举办2017年产权管理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广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9-30 09:28:00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2日,广州市国资委在广州港集团培训中心开展2017年产权管理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国务院国资委颁发《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32号令)和市国资委印发的《广州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工作指引》。广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张道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直接监管企业、委托监管部门及广州市国资委机关业务处室、区国资监管机构共3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首先,广州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就产权管理相关业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及《产权登记管理工作指引》的学习,贯彻落实好这两个政策文件。二是要求企业把握产权登记工作的及时性。三是重视企业产权层级管理,要简化产权层级数量,提高管理效率。

  随后,广州市国资委产权处罗子章处长重点解读《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产权交易所集团法律总监张健讲解产权公开转让操作规则;广州市国资委产权处叶荔华副调研员与用友公司技术人员就《广州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工作指引》进行专题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在产权管理系统中相关功能模块。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