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交易助力马钢“去产能”
信息来源:安徽省产权交易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4:06:00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一批闲置设备转让项目评审会在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举行。评审工作会由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委派评审小组对受让方资质、业绩等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审和确认,此次评审涉及四个标的全部通过,成交金额5678万元。

  随着“去产能”工作进入尾声,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同步实施产品结构调整,为实现关停产线设备资产收益最大化,委托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对更新换代后的老旧设备进行公开挂牌转让。项目运作过程中,省产权交易中心在严格遵循国有资产处置法律法规基础之上,结合转让方项目特点充分考量环保和安全等多方面因素,精心设置了“意向方受让—资质业绩材料报送—转让方审核确认—交易合同履约”的交易形式,不仅为马钢“去产能”提供了产权交易政策解读与平台服务,更是围绕转让方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了项目保值和服务增值双赢。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