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亿,深圳交易集团旗下联交所开创社区股份公司回迁房一手楼销售新模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易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6:23
人工智能朗读:

  谋新篇,布新局,交易集团旗下联交所持续发力新业务,依托国有集体产权交易平台开拓一手房销售新领域批量销售村集体回迁新房,现已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26亿元。联交所不断探索创新交易产品力争以更扎实的举措助力社区股份公司资产保值增值,以更高的标准推动社区股份公司三资服务,提质增效。

  一、全员推广,当好回迁房销售“新中介”

  深圳社区股份公司作为集体土地合作开发方之一,之前从未参与过回迁房的集中销售,都是不惜重金聘请社会房产中介协助其进行销售、过户等手续。今年3月,深圳联交所首次受托对村集体资产——珑门名苑355套一手回迁房项目进行公开发售,迅速组建销售精英团队、征集贷款配套银行和制定营销宣传方案,全员推广联动,集结多种线上、线下推广资源保障项目顺利开盘销售,成为社区股份公司回迁房销售“平台+服务”的新中介。

  二、严格防疫,应对疫情期间销售“新形势”

  今年以来,各行各业受到疫情严重冲击,为做到井然有序地引导客户看房、尽调和签约,建立动态预约看房机制,减少人员密集扎堆,搭建微信线上咨询平台,切实做到“严查、严防、消杀”的防疫防控要求。

  历经了50多天努力,联交所克服疫情困难,快速实现了集体资产交易的复工复产,并于5月17日实现突破1亿元的销售收入。

  三、广泛宣传,探索线上线下销售“新模式”

  受疫情影响,引流客源存在较大难度,深圳联交所组织销售精锐团队出战,邀请了专业售楼人员进行多轮集中销售培训,强化线上线下有效联动,实现看房、营销和交易全流程高效运转。项目推广期间,微信公众号浏览近4万多人次,互联网点击量近2000多次,服务现场看房客户约600人次,平均每日带客看房12人次。

  四、扎实工作,打开回迁住宅销售“新局面”

  集体资产回迁房销售项目进场交易一方面大大拓宽了新型资产销售的渠道,另一方面确保了集体资产安全交易,实现了项目的保值增值、安全结算。为全市村集体股份合作公司提供全面优质的交易服务打开新局面、提供新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