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控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伍先铎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资产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1 14:21:11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上午,深投控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伍先铎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资产调研。深投控副总经理兼深圳资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姚飞率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伍先铎主席肯定了深圳资产成立以来在经营发展、制度建设、风险控制、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圳资产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风险控制是金融企业的生命线,始终将风险控制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要按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吸收优秀人才,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三是注重业务创新,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国资及深投控的平台优势;四是要加强基础制度建设,抓好员工日常教育预防,树立好规矩意识;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领导的制度的优势,高质量抓好各项党建工作;六是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纪律既要做到严格要求,又要突出服务意识,要围绕企业中心开展工作。

  (深圳资产)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