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生态文明建设在线访谈预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0:00
人工智能朗读:

  一、访谈主题: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生态文明建设

  二、访谈时间: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下午14:30-16:30

  三、访谈嘉宾: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余钢,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李荃

  四、主办单位:市国资委

  五、访谈活动预告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明确要求,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为全力落实中央、省、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精神,助力深圳可持续发展先锋的建设,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勇于担当,积极改革创新,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公共交通“纯电化”,保障城市基础设施绿色运营;承担治污保洁、治水提质、危险废弃物处理,开展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践行“无废城市”建设,为美丽深圳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本次访谈将重点围绕市属国资国企在治污保洁、治水提质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有关问题可通过本期访谈“问题征集”功能在线提交,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互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