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如何保障深圳菜篮子的价格、供应及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5 17:47:00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深圳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如何保障深圳菜篮子的价格、供应及食品安全?

  时间:2015年5月20日(周三)下午2:30-4:00

  嘉宾: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胡翔海

  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董事长 伍汉文

  深圳海吉星农产品检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俊

  主办单位:深圳市国资委

  简介: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农产品批发市场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流通企业集团。农产品公司作为一家承载民生梦想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农产品流通领域的发展与进步。目前,农产品公司旗下市场在深圳地区运营的有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深圳福田农批市场、深圳南山农批市场等。其中,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经营的蔬菜、水果、冻品、干货分别占深圳市民消费量的85%、90%、90%、60%以上。本次访谈将围绕农产品公司如何采取措施保证深圳菜篮子的价格、供应及食品安全,并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有关问题市民可通过本期访谈“问题征集”功能在线提交,欢迎市民踊跃参与互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