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有企业资源性资产租赁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4 11:29:00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市属国有企业资源性资产租赁政策解读

  单位:深圳市国资委

  嘉宾:深圳市国资委监督稽查处副主任科员张志凯,深圳市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租赁权交易部总经理冉卫,深圳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租赁部部长文铭。

  时间:2015年4月29日上午9:30-11:30

  简介:深圳市国资委于2013年底印发《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资源性资产租赁综合监管的指导意见(试行)》,在市属国有企业中推行资产公开招租,明确企业单宗资产或一次性招租的资产租赁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或招租底价每年在100万元以上的资产租赁,必须通过市国资委认可的交易机构进行公开招租。本次访谈将围绕市属国有企业资源性资产租赁这一主题,就有关公开招租政策、制度、交易规则等进行解读,并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有关问题市民可通过本期访谈“问题征集”功能在线提交,欢迎市民踊跃参与互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