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新春闹元宵消费帮扶直播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3 15:57:19
人工智能朗读:

  互动猜灯谜,答题抽红包,看元宵直播,购帮扶好物……2月15日,由市属国企深农集团下属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承办的“欢乐看冬奥,帮扶闹元宵”2022年深圳新春闹元宵消费帮扶直播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旨在抢抓虎年春节、元宵节等消费旺季,结合“冬奥”热点,促进居民消费和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业发展,调动全社会广泛参与消费帮扶的积极性,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以“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N个直播点位”连线形式,联动深圳及其对口帮扶地区共20余家直播团队,在多个直播平台上开展网红主播探店、直播带货等活动。

  4小时的直播中,来自新疆喀什、云南、重庆、江西等深圳对口帮扶地区数百款消费帮扶特色好物亮相各大直播间,其中不乏深圳消费帮扶“百强好产品”和“圳品”等优质帮扶产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单购买、参与爱心助农。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直播间点击量超265万人次,直播观看总人数超48万,人气弹幕点赞互动超23万,线上线下成交金额近300万元。

  此外,直播间还开展了猜灯谜、抽红包、冬奥知识小问答等多种趣味互动游戏,带领市民一边体验冬奥魅力、领略冬奥文化,一边参与消费帮扶,让全国网友在观看冬奥赛事之余,品尝到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富有特色的农副产品。

  元宵已过,爱心延续,帮扶脚步不停歇。新的起点,深农集团、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