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相关单位赴汕头市南澳县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0:44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1日至22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娄和儒、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副局长骆浪萍、深业集团副书记蔡浔一行赴汕头市南澳县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调研组首先与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南澳县委县政府、后宅镇委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驻后宅镇工作队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汕头市南澳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娄和儒副主任就如何开展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国家、广东省、深圳市部署要求,做好对口帮扶汕头南澳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助力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做好两个统筹。一要统筹好帮扶项目公益性、示范性、经济性,二要统筹好帮扶项目短期见效益、长期可持续。三是把握政策要求。要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帮扶政策要求、符合当地规划发展、符合农户利益。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南澳县后宅镇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宫前农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实地调研西山农休闲综合体验项目。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总指挥周岸标、南澳县委书记张林及县长姚玳勇参加座谈调研。

1+联席会议现场.jpg2.jpg3+宫前农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jpg4+调研西山农休闲综合体验项目.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