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国企改革提质提效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26 10:55:28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收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深化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强化市、区国资国企改革协同联动,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提质提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近日,深圳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国企改革提质提效专题培训班。市国资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管企业、各区(新区)、前海管理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国资监管机构分管改革负责人参加了视频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经验交流+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部署要求,既有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细致解读,又有涵盖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科技创新、特区改革等领域的系统讲解和案例解析,对下阶段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拓宽国资国企改革相关负责人的视野与格局,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强化市、区国资交流互鉴,为深圳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培训取得较好效果,得到广大学员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