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时代改革开放论坛在深圳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26 10:55:28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改革开放与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届新时代改革开放论坛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举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中国式现代化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研究阐释。

  第二届新时代改革开放论坛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来自中央党校、中组部党建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职业训练局等机构近50名著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交流。本次论坛由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指导,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

  论坛上还举办了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郑永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事、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深圳技术大学特聘教授、聚龙学院院长刘清侠和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杨立勋成为干部学院首批特聘教授,这对于提升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论坛也是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致力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旨在立足发挥干部学院的区位优势、办学特色和智库平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学术智慧。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