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投用好“三字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8 14:25:17
人工智能朗读: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属国企深创投集团坚持用好“三字经”,工作抗疫“两不误”,跑出“疫”线“加速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快部署:有速度,更有温度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在深圳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时,深创投集团第一时间响应,按要求安排轮岗和备班,做好办公场所消杀和物资保障等。

1-°ì¹«ÇøÏûɱÏÖ³¡.jpg

  此前,深创投集团信息化管理员陈龙臻“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多日在公司值守,做好机要服务和IT保障等工作。深创投集团旗下红土创新基金重点岗位员工坚守“战线”,24小时留守公司,力保业务正常开展。值守期间,党员同志担起了组织防疫和关怀群众的重要工作,包括日常物资供应、防疫政策传达、心理疏导等,为特殊时期的抗疫工作提供了便利和温暖。

  速支援:一线抗疫的深创投身影

  “天使白”“抗疫蓝”“志愿红”……一道道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深圳的大街小巷,这其中也有奋战在一线的深创投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自2020年2月以来,深创投集团已累计派出9批干部员工到一线抗疫。还有许多员工自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守护这座城市贡献力量。

  勤学习:“充电”不停,修炼“内功”

  一往无前是深创投人的姿态,疫情阻隔物理距离,却阻止不了深创投人拼搏进取的干劲与热情。3月14日至25日,深创投集团组织了9期“深创投大讲堂”线上培训,邀请近30位投资经理和研究员复盘投资案例、讲解行业趋势、分享投资洞见及感悟。全体员工在线学习、讨论,为更好地投资和服务创新创业企业“加油充电”。

  支援抗疫,运维有序,彰显了深创投人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对这个城市的热爱。致敬每一位为抗疫奋斗的人,感恩每一位坚守在岗位的人。疫去春来,繁花盛开,共同努力,迎接明媚春光。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