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上市公司纾困基金首单项目落地
信息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05 15:33:00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上午,湖北省新动能发展投资基金和京山市政府通过认购债券的方式,为上市公司京山轻机控股股东提供流动性支持的2.4亿元资金划款到账,标志着湖北省上市公司纾困基金首单项目落地。为了帮助京山轻机公司渡过难关,经与荆门市、京山市政府多次沟通,上市公司纾困基金最后确定以其控股股东作为纾困对象,上市公司纾困基金出资1.9亿元,京山市政府平台公司出资0.5亿元,共同认购其控股股东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

  湖北省纾困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首期40亿元资金已基本落实,其中联投集团、省交投集团各出资5亿元,省高投集团、兴楚国资公司各出资1亿元,其余28亿元社会资本在项目投放时出资到位。纾困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通过的第一批纾困项目共有4个,拟出资共计17.7亿元,其他3个项目近期也将落地。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