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加强“六五”普法抽查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
信息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04 15:08:00
人工智能朗读:

  在浙江杭州市属企业对“六五”普法情况自查的基础上,近日杭州国资委对交投集团、金投集团、城投集团、杭氧集团、杭实集团等企业“六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抽查,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的建设。

  抽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及印证材料等方式,系统检查了企业“六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系统企业“六五”普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如:城投集团制度化建设成效突出,“六五”期间共新建制度50项,修订85项,废除63项,为企业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金投集团的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突出,其法务工作人员均有中高级以上职称,涵盖了律师、注册会计师、风险管理师、国际会计师等专业人员,同时鼓励员工参加继续学习和知识更新,促进了法务队伍的建设;杭氧集团的信息化建设成效突出,法律事务工作全部实现网上统一办理申报、审批、授权,使得法务工作更加规范化、高效化和流程化。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