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级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31 17:23:00
人工智能朗读:

  湖北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正有序有力推进,并取得明显进展。

  一是积极探索员工持股。中南工程设计集团属于资产轻型、充分竞争、产品和服务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推行管理层及员工持股有利于形成资本所有者、创新要素和技术人才利益共同体。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员工持股试点。湖北省铁投集团下属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武汉市武商集团启动“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目前股权激励方案已获湖北国资委和中国证监会批复,员工持股及定向增发方案已报中国证监会候审,预计融资20亿元。

  二是稳步推进股权多元化。湖北省蓝天盐化公司增资扩股引进广东盐业、新都化工等战略投资者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在推进,职工安置方案已经省人社厅同意。大冶有色控股的湖北鑫鹰环保科技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三环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推进6家子公司上市的改革方案,拟上市企业尽职调查、股份制改造、上市前辅导和管理规范等工作已经启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