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PPP投资专业委员会(PPP产业联盟)成立
信息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27 07:56:00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地推动国内尤其是浙江省PPP产业发展,由杭州金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牵头,浙江省PPP投资专业委员会(PPP产业联盟)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发文成立,将于2015年7月29日举行PPP产业联盟第一会员大会暨成立仪式。

  PPP联盟由PPP业务链中涉及的金融服务机构、施工企业、中介服务机构、运营管理机构等共同参与,达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联盟实行自愿参与、定期交流、紧密合作的模式,为各成员单位提供PPP业务相关的业务交流、产业信息、政策研讨、法律法规等全方位的服务。

  PPP投资专业委员会将秉持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入行业研究,促进规范发展,为广大会员提供及时的专业化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