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工会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7-15 08:29:00
人工智能朗读:

  为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推动江苏南京市属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近日南京国资委召开了国资系统工会工作联席会议,南京国资委副巡视员江华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南京市总工会巡视员符广洲,副巡视员刘国庆,及民主管理部同志参会指导。

  9家南京市属集团分别针对企业职代会建设及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职工董事、监事制度落实及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会议就依法开展工会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会工作的路径、方法,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明确了下半年联席会议工作重点,即紧紧围绕“国资监管,改革发展稳定”这一中心,提高企业对民主管理的认识,督促企业健全工会组织,完善和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各项制度,积极推进厂务公开在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发挥好职工董事、监事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