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旅客满意度全球第12位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13:40:00
人工智能朗读:

  去年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接近5000万人次,机场服务质量也受到国内外旅客的认可。国际机场协会公布数据显示,深圳机场旅客满意度测评升至全球第12位。2018年,深圳机场实现经营质量与效益双提升,尤其是在企业质量提升方面,客货运业务和国际化业务保持快速发展。去年全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接近5000万人次,增速在全国前十大机场中位列第一;年货邮吞吐量121.9万吨,稳居全国第四;新增国际客运通航城市15个,其中9条为洲际航线,新开国际航线、洲际航线数量、国际旅客增幅均为全国第一;机场服务质量和运行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双跑道运行模式持续优化,运行效率更高,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达85.2%,在三季度全国大型机场保障能力综合评价中,深圳机场首次位列第一,全年ACI旅客满意度测评也升至全球第12位。

  围绕“客、货、城”三大板块,深圳机场集团正在深化改革,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民航局各项部署,全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围绕“客、货、城”发展战略,践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着力加强统筹协同,加快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国际航空枢纽,为深圳创建“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发挥更好的服务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