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一行到深圳市国资委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0:00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0日,湖南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一行到访深圳市国资委,双方围绕国企投融资及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国斌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及投控公司、远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胡国斌副主任介绍了深圳市属国有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情况,以及国企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市财政局相关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债务发行、政府债务管理的总体情况。市国资委相关处室、投控公司、远致公司介绍了国有企业投融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胡国斌副主任表示,深圳建市四十年来,深圳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市场化导向和综合改革理念,国资国企规模、效益实现了较快增长。未来将继续围绕深圳城市发展战略,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攻坚,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管理体制,优化国有经济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打造优势企业集团,完善国企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城市运营和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

  汤荣石副秘书长从永州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人才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汤荣石副秘书长表示,深圳是改革前沿阵地,深圳国资国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希望学习运用深圳相关做法经验,促进永州国资国企改革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后续不断加大双方交流沟通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