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套!人才安居住房再次温暖“最美逆行者”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1:00
人工智能朗读:

  医护防疫守“安居家园”,人才住房显“安居温度”。市属国企人才安居集团旗下龙岗人才安居公司联合龙岗区住建局、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筹集680套人才住房,致敬“最美逆行者”。4月8日,由龙岗区住建局、龙岗区卫生健康局主办,龙岗人才安居公司承办的龙岗区一线医务防疫人员人才住房交付仪式在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举行。

  这也是继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为辖区战疫医护人员提供人才住房服务之后,人才安居集团的又一暖心助力。据了解,龙岗区本次向一线医务防疫人员共计提供了680套人才住房。

  疫情发生以来,龙岗人才安居公司积极协助区住建局、区卫健局迅速对龙岗区医疗卫生防疫人员的住房需求进行摸底,共同筹集了包括龙岗人才安居公司三个项目在内的680套人才住房。接下来,龙岗人才安居公司将继续发挥龙岗区安居工程主力军作用,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从人才实际需求出发,加快推进人才房筹集、建设和供应速度,不断为更多一线抗疫人员及其他人才群体提供优质住房。

  参加交付仪式的医疗单位代表表示,本次人才住房的供应是一场“及时雨”,极大缓解了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的住房问题,解决了一线医护家庭的居住问题,对广大医务人员而言,是振奋人心的“大礼包”。

  在此次龙岗区交付一线医务防疫人员的680套人才住房中,由龙岗人才安居公司供应的房源分别来自龙园大观花园、星河智荟花园、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3个项目,均是三居室和两居室户型,能够满足不同医护家庭的需求,可以为龙岗区医务人员提供多元化的居住环境。该批房源也是龙岗人才安居公司按照“职住平衡”原则精选出的优质房源,希望借此次房源供应表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