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国际武汉综合物流港正式复工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8:00
人工智能朗读:

  历经漫长的两个多月,武汉迎来了“解封”的好消息,市属国企深国际旗下的武汉综合物流港也终于正式获批复工,成为武汉市东西湖区首批复工的物流企业之一。

  为严格落实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武汉园区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开始,深国际武汉综合物流港及时做出闭园决定,并对闭园期间的人员值守、园区消杀、生活物资储备、员工每日健康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同时,深国际武汉园区积极履行国企担当,为建设火神山医院运送物资的园区企业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园区入驻企业德坤公司运送防疫物资、无人防疫车,防疫视讯设备等共计14车120吨。没有了往日熙熙攘攘的车流,深国际武汉综合物流港的大门口冷清了许多,只剩下道前横放着的水马显得格外孤单。

  复工以来,深国际武汉综合物流港全体员工主动担当,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双线发力”。一是落实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开展对园区配电设备、消防系统的排查,确保安全的复工运营环境;三是分享复工申报经验,协助园区企业做好防疫应急预案和复工审批;四是全面落实园区企业减免租金政策;五是抢抓进度夺回时间,主动和顺丰等企业联系,推介园区仓库,全力以赴实现经营目标。

  目前,深国际武汉综合物流港已有3家客户顺利获得复工批复,批准的复工人数达800人,还有2家企业正在办理复工审批。园区企业的逐步复工,园区内车流人流不断增加,各项招商运营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