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举办市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5-25 16:33:49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推动深圳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完成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工作,确保2020年6月底前实现市国资委直管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全覆盖目标,推动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再上新台阶,5月20日,市国资委在深圳能源大厦召开了市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相关直管企业负责社会责任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社会责任报告专业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能源集团和投控公司分别就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做好市属国资国企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和国有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国资委股东事务处负责人围绕推动市属国资国企规范化、系统化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回顾了市属国资国企推进社会责任工作的有关进展,并对进一步推进市属国资国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品质品牌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直管企业提升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水准,会议特别对市国资委自2017年以来编制的3份整体性社会责任报告、18家直管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进行了集中展示。

配图1: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工作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配图2: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报告展示环节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