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做客“政企通”与企业代表和网民互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3 13:08:59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9日下午,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胡朝阳、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征宇、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祖、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斌等在深圳市大数据资源管理中心参加了由市政府办公厅主办的“政企通”活动。

  “政企通”是深圳市政府搭建的政府与企业沟通联系的工作平台。本期活动以“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为主题,在活动中,胡朝阳副主任通过在线访谈直播向企业代表和广大市民重点介绍了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出台背景、改革框架和初步成效,并与企业代表围绕综改实验目标思路、国企党建、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法人治理、选人用人、国资布局优化、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同时,就广大网民朋友关心的国企校园招聘、国企薪酬待遇改革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投控公司、机场集团、深粮控股代表分别就打造世界500强、智慧机场建设、我市粮食安全等问题回答了网民朋友提问。

  本期“政企通”活动的顺利举办,为企业和市民更深入了解深圳综改试验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机会,为高质量开展综改试验、答好“深圳试卷”营造了良好环境。

  直播访谈链接:

  http://live.cloud.gd.gov.cn/index.php/index/index/index/pc?pid=590&jump=0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