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一行到深圳市国资委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4:45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一行到深圳市国资委调研,就深圳智慧国资智慧国企以及城市智慧灯杆规划建设运营方面的做法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新明主持座谈会,办公室信息中心、战略发展研究处及深智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叶新明副主任对广州市国资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建设总体思路以及整合资源推动国企主动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并提议两地国资委后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办公室信息中心、战略发展研究处及深智城集团负责人分别就智慧国资智慧国企规划内容及执行、组建深智城集团的背景、深智城集团的发展定位、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道泉副主任对深圳市国资委在智慧国资智慧国企规划编制、组建深智城集团推动规划落地、深智城集团加挂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等经验做法表示赞赏,称将在广州市国资委相关工作顶层设计中予以参考借鉴,今后愿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深智城集团、特区建发集团进行了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