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驻深央企和市属国企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4:12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省、市关于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的相关工作安排,近日,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驻深央企和市属国企代表座谈会。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丘健明、市慈善会秘书长钟声,华润集团驻深党委、中航国际深圳公司、中建科工集团和中粮驻深企业党委等10家驻深央企代表,以及投控公司、深业集团等31家市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传达了省、市关于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并通报了《深圳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市交易集团、市路桥集团分别介绍了其对口帮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市慈善会对深圳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发动及善款管理使用作了详细说明。现场参会企业纷纷响应,积极发言。

  丘健明二级巡视员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历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做出善举的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做好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举办10周年,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有关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二要广泛动员。各企业要及时传达省、市及本次会议相关精神,广泛宣传发动,营造积极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贡献国资国企应有力量。三要踊跃捐赠。越是困难越要彰显国资国企的使命所在,各企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发动捐款,助力帮扶地区群众更好的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要加强协同。希望驻深央企和市属国企同心协力,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和带动性,为深圳对口帮扶的广西百色、河池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