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09 16:17:57
人工智能朗读:

  

  9月8日,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精神要求,动员部署市属企业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市国资委副主任胡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周晶作辅导报告,机场集团、环水集团、巴士集团3家企业作会议发言。各企业对标提升行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朝阳副主任指出,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更好发挥国资国企功能作用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有力保障,也是破解市属企业改革发展深层次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坚持“高谋划、见真章”,重点在“找镜子、定目标、配机制”上下功夫,对标一流标杆,制定可量化、可考核的目标任务,强化对标行动正向激励,高标准推动市属企业对标提升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与国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改试验、市属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协同推进、一体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对标提升行动上下贯通、全面覆盖、层层落地。

  周晶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多年管理咨询经验和中央企业典型案例,从“对标世界一流”的理解和要求、对标提升行动步骤和实践、实施方案制定要点3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为市属企业制定对标行动实施方案、工作清单提供了全方位指导。

照片01_副本.jpg照片02_副本.jpg照片03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