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0:50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授宾带队到深圳市国资委,就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叶新明主持调研座谈会,重组和资本运营处、投控公司、特发集团、资本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叶新明副主任系统介绍了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国有企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近年来,深圳市国资国企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功能定位,重点在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产业园区配套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大力开展中小企业产业孵化、核心竞争力提升等工作,与民营经济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孙授宾副主任表示,深圳市国资国企市场化改革经验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投控公司、特发集团以及资本集团围绕公司主业发展、参与民营企业投资运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