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股份合作公司观看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探索转型升级新路径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6:04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的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市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组织本市股份合作公司观看了比赛及颁奖典礼,助力股份合作公司转变观念,转型升级,挖掘集体经济发展潜力。

  在“双区驱动”的大背景下,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大赛紧扣“创赛先行,赋能双区”主题,设置八大行业赛、四大境外赛,引入了大数据与区块链这一全新赛道,共同构建“创业之星生态服务体系”。在激烈紧张的角逐后,艾米森生命科技和中派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创新南山2020“创业之星”大赛初创团队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

  通过观赛,各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他们认为参加本次活动可帮助集体企业高效对接优质资本、人才、产业等资源,并且非常期待研讨集体经济与创新创业项目协同合作方式,上沙股份合作公司拟与大赛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得主中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商讨合作可行性,探索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