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赴翠竹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19:49:46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0月21日下午,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新明率队赴罗湖区翠竹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和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点联系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袁亮书记介绍了翠竹街道概况、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情况。叶新明书记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挂点联系进展和思路举措。袁亮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这种“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方式,对街道、社区的指导和帮助渠道更直接、成效更明显,希望以此为契机,落实好街道党建各项任务,解决好基层治理难题,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新明书记指出,深圳国资国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使命定位,统筹推进发展、改革、党建等工作,市属国资国企质量效益位居全国前列,这是包括翠竹街道在内的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携手奋斗的结果。一直以来,市属国资国企与翠竹街道交流互动密切,在街道特色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领域都开展了多方面的沟通合作。

  叶新明书记强调,这次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的“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为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创造了良好条件。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将与翠竹街道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立足街道所需,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共同抓好“一对一”挂点联系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机关各党支部将积极与挂点社区、相关党支部对接联系,党员带头、主动服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支持翠竹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提升,努力创建“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精彩样板。

  在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一对一”挂点联系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明确了组织共建、实事共抓、品牌共树、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实效共促等6个方面的责任事项。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翠竹街道挂点社区逐一进行了对接联系。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