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属国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09:40:01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企安全管理人员解决复杂安全生产问题的能力,促进安全管理人员之间交流学习,11月10日-12日,市国资委委托安全研究院成功举办了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28家直管企业安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市国资委胡朝阳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应急管理局郑雪峰副局长、市住房和建设局郑晓生副局长、中国工程院岳清瑞院士,以及华润集团和安全研究院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内容从理论到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参训人员收获颇丰。

  朝阳副主任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企业“三个意识”,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各方责任落实,全面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安全合力,切实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每一道防线;二是要提升“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要求,采取企业自查、交叉互查、第三方检查等方式方法,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要增强“应急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应急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实战演练,着力提升企业应急管理能力。

222.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