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一行赴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0:42:54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麦振新率相关处室赴市审计局就异地投资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张志忠及相关处室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志忠调研员指出,国有企业异地投资要充分考虑市场化因素,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和尽职调查,落实绩效考核和监督管理,完善制度措施和信息化建设,严格管控风险。袁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和市国资委按照“两统筹”思路联合开展国企异地投资审计取得的成果,审计成效显著,希望双方继续在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国资国企的监督工作,为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保障。

  麦振新副书记表示,审计工作十分重要,有效促进和加强了国有企业的管理。市国资委将落实好审计整改要求,加强工作沟通,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工作,认真履行好国企出资人、国资监管人、党建责任人的职责,促进市属国企健康发展,发挥好深圳在全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示范作用。

11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