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余钢主任出席宝安创建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城区动员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6:23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上午,宝安区召开创建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城区动员大会。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全面落实国家批复的《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综改试验向区属国资国企覆盖延伸,努力打造全国县区级国资国企改革示范样本。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立德主持会议。

  余钢主任向宝安区创建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城区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创建综改试验示范城区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加快推动区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宝安作为产业大区、经济强区,国资国企改革意愿强、改革成效好、发展质量高,市区合作基础好、协同性强、未来合作潜力大,希望宝安先行先试、奋力攻坚,在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深化国企市场化机制改革、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城市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大胆攻坚、勇当表率,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宝安经验”。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政策研究和制度供给,上下联动全力支持宝安打造国资国企改革区域高地。

  姚任书记就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市国资委对宝安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区要自觉担负起创建国资国企综改试验示范城区的重要使命,积极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主动改;要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抓好统筹协调、责任落实,形成综改试验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彰显宝安国资国企在“双区”建设中的责任担当;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过程,为完成改革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他强调,创建工作方向已明、路径已清,全区要积极为全市在区一级创建国资国企综改试验示范城区探路,努力打造全国县区级国资国企改革先行示范最佳样本,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