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参加第三十三期法治讲堂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3:35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明确要求,加快提升涉外法治工作水平,国务院国资委近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第三十三期法治讲堂。市国资委任萍副主任、委机关部分干部及各直管企业法务机构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林庆苗主持本次讲堂,并就近期国资国企政策法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交流。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郭载宇法官对涉外商事海事审判服务和保障“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治现状和基本对策,重点讲解了国际商事纠纷争议解决及法律适用问题。本次讲堂主题鲜明、信息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提升企业涉外法治工作水平,防范涉外法律风险能力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