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一行到深圳市国资委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17:07:49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上午,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带队到我委座谈,就推进国有资产资本化和证券化、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和运作能力等内容开展调研。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新明陪同参观了深圳智慧国资管理展示中心,并主持调研会,投控公司、资本集团、鲲鹏资本等相关企业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图片1.png1.png


叶新明副主任对李中主任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总体情况以及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情况。重组和资本运营处重点介绍了深圳市属国资推进国有资产资本化和证券化做法经验;投控公司、资本集团、鲲鹏资本分享了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和运作能力相关做法经验。叶新明副主任表示安徽省在国资运作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可供深圳学习借鉴,双方还就资本运作、地方引进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