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三场国有企业与股份合作公司合作发展推介会在龙华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8:14
人工智能朗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力推动深圳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9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的,以“学史力行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全市第三场国有企业与股份合作公司合作发展推介会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成功举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勇健,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麦振新,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芳成,以及市国资委集体处、市属国企、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推介会。

  在观看龙华区集体经济发展宣传片后,雷卫华区长在欢迎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华区正朝着建设“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这一奋斗目标全速前进,集全区之智、举全区之力,苦干实干,大胆创新。未来将积极搭建国企与股份公司合作共赢平台,继续发挥国有经济和集体经济各自优势,不断探索国有、集体经济合作发展新模式,做出龙华特色、做出龙华品牌。

  王勇健书记在致辞中指出,龙华区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工业强区,围绕都市核心区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市国资委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强化全市国资“一盘棋”,规模跃居全国地方国资第4位,质量效益跃居第2位,形成一批标杆企业,服务城市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龙华区与市属国资国企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无限的发展前景。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市属国企和股份公司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必将为“双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作出更大贡献,成为市区合作共赢新典范。

  推介会上,国信证券、深圳地铁、特发集团等3家市直属国企进行了路演;15家市属国企、6家区属国企及48家股份合作公司签署56份合作意向协议;深圳能源集团等6家市属国企与新田新豪股份等6家股份公司携手开启党建共建。此外,由市国资委牵头的,以“讲好特区故事,服务集体经济发展”为目标的全市首批“深圳股份合作公司改革发展讲师团”正式成立,全市首家股份合作公司数字博物馆也在推介会上揭幕,开启了深圳集体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3f07a372907f52fac59d63bb42b87ea.jpg2.jpg



d777ccffc759115bf3855f574c4ca6e.jpg5.jpg

已编辑图片

2f8577c7c0c41352105527c90719f71.jp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