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廉洁圳能量”视频展播活动严把关呈精品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2:05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廉洁圳能量”视频展播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企业积极参与,报送创意185个,形成作品148部,经过严格审核评选,70部优秀廉洁视频脱颖而出。

  公平公正  严格把关

  评审组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派驻七组、市国资委纪委及相关艺术领域专家组成。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围绕主题、创意、制作、感染力等维度,初筛、评审、反馈、再审核,对各企业提交的廉洁视频认真把关,并提出意见建议。

  聚焦热点  紧扣主题

  各企业创作的廉洁视频作品,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企业行业特点,聚焦新时代、新作为、新风气,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领家风建设;聚焦新思路、新实践、新探索,展现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破解同级监督难题、青年干部队伍教育等工作实效;聚焦新管理、新关系、新环境,着重提高廉洁合规意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70部作品全面展示了市属国资国企“强党风砺党性、严作风促发展、扬清风倡廉洁”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优中选优,甄选廉洁视频精品,在“深圳国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海选,诚邀广大市民持续关注本活动,为喜爱的作品投票助力。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