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圳能量”网络海选高燃开启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0:19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市纪委监委指导,市国资委党委统筹,派驻七组、市国资委纪委主办的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廉洁圳能量”视频展播活动开启网络海选。

  市属国资国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企业行业特点,创作了一批具有新时代、新作为、新风气的廉洁视频作品。通过微视频、微电影、纪录片和动漫等多种展现形式,以“小视角”展示“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心讲述廉洁故事,用情普及廉洁文化。

  185个创意形成148部作品,7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30部作品经过评审优中选优最终入围海选。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见证!

  评选时间:9月10日至9月14日;

  评选载体:“深圳国资”微信公众平台;

  评选参数:视频完整播放情况和微信公众号渠道投票数综合计算网络评选最终得分。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