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3:0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由2009年深圳市政府整合原深圳市产权交易所和原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成立,是集国有产权、中小企业股权、金融资产、技术(知识)产权、大数据交易等各类交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交易平台,不仅为国有产权保值增值和反腐倡廉提供阳光、高效的公平、公开、公正“三公”交易平台,也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和多层次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是深圳市要素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全面推进市场化选人用人工作,加快推动公司重点业务的开展,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才,具体如下:

  一、岗位名称和人数

  全国性技术转移交易平台项目负责人 1名

  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 1名

  二、岗位职责

  (一)全国性技术转移交易平台项目负责人

  1.制定全国性技术转移平台的建设方案并组织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国性技术转移平台的组建工作;

  2.健全技术转移平台业务体系、打造项目团队、维护平台运行,根据所制定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持续有效地推动发展;

  3.根据政策及市场条件,制订、细化具体业务拓展策略,并推进实施按要求完成年度绩效目标;

  4.负责对项目团队进行日常管理;

  5.配合公司战略推动各类新要素交易平台的组建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

  1.负责全要素交易平台制度的设计、编写;

  2.负责国有企业大宗采购制度的编写、流程的制定;

  3.负责市属国有企业采购项目,进行阳光采购平台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

  4.负责市属国有企业业务代理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条件

  (一)全国性技术转移交易平台项目负责人

  1.经济、金融、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技术转移及金融交易领域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具体负责过交易平台组建工作,项目管理、业务推广与市场营销过往业绩优良;

  3.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产权交易等专业知识,具备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对行政管理、绩效考核与目标管理有较深的理解与较强的执行力;

  4.熟悉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流程,有相应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熟悉国家科技金融政策及行业特点,有较强数据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各类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履职纪录。

  (二)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以2019年4月30日为基准日;

  3.具有招标、采购工作六年以上工作经验,且在市属国有企业从事国企采购工作三年以上,有招标代理机构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高的谈判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悉国有企业采购的管理流程,有相应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熟悉国家、省、市的采购政策及行业特点,有较强写作和文字编辑能力;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履职纪录。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背景调查→综合评定→正式聘任。

  (二)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全国性技术转移交易平台项目负责人按公司高端人才机制引进,享受部门正职待遇;公共资源服务中心(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为公司中层副职。薪酬待遇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利润分享和相关福利等,并配套提供相应的市场化激励约束考核机制,年度根据业绩成果及考核情况予以兑现。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 月19日止。

  (三)报名资料

  报名应聘须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附近期证件照片)

  2.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应聘者的报名资料将进行严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若在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答复,即表示暂时不符合任职要求。

  办公地址:南山区沙河西路18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2栋A座11楼

  官方网址: www.sotcbb.com

  简历投递邮箱:wujin@sotcbb.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应聘岗位-现任单位及职务-获取招聘信息渠道)

  联系人:吴小姐 0755-83881375

  (报名、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