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公开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免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2 08:49:0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国免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免商贸公司”)是深圳免税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贸易,主营烟酒茶及食品零售。国免商贸公司拥有多年经营信誉和正品保障,在客户、货源、销售、物流、仓储等具备综合优势。围绕“做时代尚品质生活平台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国免商贸公司正朝着建立更加现代化的运营管理和更加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迈进。

  为进一步充实管理队伍,改善企业人才队伍结构和激发管理人员事业激情,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适应性,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岗位,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国免商贸公司总经理(1名)

  国免商贸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报名条件

  1.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过往任职经历中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3)年龄: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6)薪酬面议。

  2.    岗位说明

  各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起止时间: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10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提交报名申请表、任职计划及其它个人资质材料;

  报名邮箱:510212496@qq.com(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咨询电话:0755-36658150(薛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1.《选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2.《应聘报名表》

  深圳市国免商贸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