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公开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9 11:46:0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是2009年深圳市政府整合原深圳市产权交易所(1993年成立)和原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2000年成立)成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

  深圳联交所是集国有产权、中小企业股权、金融资产、技术(知识)产权、大数据交易等各类交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交易平台,不仅为国有产权保值增值和反腐倡廉提供阳光、高效的公平、公开、公正“三公”交易平台,也为中小企业提供跨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和多层次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是深圳市要素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全面推进市场化选人用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深圳联交所财务部部长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和人数

  财务部部长 1名

  二、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工作。

  2. 根据公司战略和经营计划组织编制年度综合财务计划和控制标准,实施财务管理,组织完成年度和中期财务目标;

  3. 组织健全和提升公司财务管理体系,提升财务自动化管理系统,对财务部门的日常管理、年度预算、资金运作等进行总体控制;

  4. 主持财务报表及财务预决算的编制和管理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并组织对公司税收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

  5. 健全资金管理系统,对资金进行有效监控和有效管理,准确预测现金流量,确定和监控公司负债和资本的合理结构;

  6. 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 具有财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具有高级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 担任市属直管企业财务部副部长一年以上或下属二级企业财务部副部长二年以上;

  3. 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党员优先;

  4. 具有扎实的财务、会计、审计和金融等专业知识,具备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熟悉国有企业资本运作、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工作,有相应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国家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税、审计等政策法规;熟练掌握高级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5.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履职纪录。

  四、招聘程序

  (一) 应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含笔试和素质测评环节)→背景调查→综合评定→正式聘任。

  (二)面试(含笔试和素质测评环节)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 月30日止。

  (三)报名资料

  报名应聘须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附近期证件照片)

  2.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应聘者的报名资料将进行严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若在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答复,即表示暂时不符合任职要求。

  办公地址:南山区沙河西路18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一区2栋A座11楼

  官方网址: www.sotcbb.com

  简历投递邮箱:wujin@sotcbb.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应聘岗位-现任单位及职务-获取招聘信息渠道)

  联系人:吴小姐 0755-83881375

  (报名、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 11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