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企资金管理2018-2020年规划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08:45:00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推动市属国企资金管理规划工作,认真落实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和“十三五”战略规划要求,提高市属国企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市属国企资金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市国资委起草了《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企资金管理2018-2020年规划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就该《征求意见稿》是否存在排除、限制竞争情况进行民意征集。

  欢迎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发送至邮箱zhuanglz@szgzw.gov.cn。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

  附件: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企资金管理2018-2020年规划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国资委

  2018年10月2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