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财务顾问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6 08:50:0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为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选聘财务顾问,现特邀请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服务机构参与投标。

  一、项目背景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市政工程设计院,以下简称市政院)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市政工程相关的设计业务。2009年4月份,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支持下,市政院股权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划转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地铁),成为深圳地铁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从市政设计转为市政设计和轨道设计两个“龙头”,并带动公司建筑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检测等三项延伸业务,发展为具有市政(含轨道交通)、建筑、勘察等甲级资质及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能从事多行业、多专业类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市政设计行业前列。

  为推进市政院混合所有制改革(以下简称混改)工作,保证混改实施的质量和效果,使其更具备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深圳地铁决定聘请具备相关资质和能力的财务顾问,为市政院混改工作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服务。

  二、服务内容和要求

  本次财务顾问工作的服务内容是为市政院混改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包括混改工作关键时间节点的把控、对混改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建议、编制总体方案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优化意见、协助完成战略投资者的征集与筛选,牵头审计、评估、法律等其他中介机构完成交易谈判、资产尽职调查、增资协议签署、内外部审批等各项工作,参与职代会相关工作。

  中标的服务机构应成立专属项目团队,配备高素质的项目成员,确保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高投入度及人员稳定性。团队核心人员应熟悉国家及广东省、深圳市混改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并拥有参与咨询或实施相关行业混改项目的成功案例。在服务期内,项目团队应根据招标人提出的服务需求,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会议、考察和调研活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以下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投标单位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地区)按注册地法律合法注册成立的法人机构,具有财务顾问、投资银行等相关资质的证券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等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投标单位最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有帮助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产权主体多元化等同类项目的成功案例(不低于2个)。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招标、投标的期限要求

序号

 

期限要求

 

1

发布招标公告

201832

网站公告

2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201832日至201837

地点:地铁大厦2907

2

投标人质疑的截止日期

2018312日前

 

3

招标人澄清、修改招标文件的截止日期

2018319日前

网站公告

4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

2018326  14

地点:地铁大厦29-1会议室

5

投标文件开启、评标

2018326  14-18

地点:地铁大厦29-1会议室

  注:1、地铁大厦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

  2、以上时间、地点有可能变动。如有变动,以招标人的最新通知为准。

  五、报名时间、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7日,上午 09:30~11:30 ,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二)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1. 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报名时)、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以上资料均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程锦 侯 梅

  联系电话:0755-82769661 0755-23998488

  电子邮箱:guochengjin@shenzhenmc.com

  houm@shenzhenmc.com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