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6:00
人工智能朗读: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

  2、采购人: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深圳市

  4、项目规模及特征:针对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管理咨询项目主要包括组织架构优化、管控体系设计,建立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并对以上项目负责进行系统培训和协助业主实施。

  5、资金来源:自有资金100%

  6、采购内容

  (1)组织架构优化:针对集团目前在经营管理运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现有业务流程进行重新梳理、归类,提出组织架构优化方案,厘清各部门边界职责。

  (2)管控体系设计:针对集团与下属单位,提供管控设计方案。重点是进行业务整合,确定管控模式,建立科学合理的管控体系。

  (3)建立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设计适合集团及下属单位发展的中长期激励方案,既保证在行业内的领先性和激励性,又兼顾企业内部的平衡性。

  7、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8、服务周期要求:2018年3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涵盖管理咨询或类似业务;

  2、投标人业绩要求:成立时间在五年以上,有在轨道交通行业或大型国有企业等单位开展组织变革、中长期激励等管理咨询的成功案例,需提供至少1份可供考证的管理咨询项目业务的合同复印件,且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加盖公章,原合同备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17 年12月25日起至2017年12月29日,上午 09:00~11:30 ,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801。

  3、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报名时)、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以上资料均提供复印件(标明原件的除外)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四、相关信息

  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s://gzw.sz.gov.cn/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szmc.net/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bytb.com/

  《深圳商报》

  联 系 人: 范先生0755-82779663

  邓先生0755-23882835

  传  真: 0755-23992555

  地 址: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801室

  Email: fanzhongmin@shenzhenmc.com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稿件: